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烙画基地购买扶贫产品慰问防疫人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19 11: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近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光明烙画基地负责人带队来到光明街道办抗疫指挥部慰问,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不辞辛苦的敬业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送上扶贫助农产品生姜、方便面和防疫口罩等慰问品。

生姜是光明烙画基地特意采购的对口扶贫地区产品。光明烙画基地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生姜有驱散寒邪的作用,也寓意万寿无疆(姜)、生生不息、平安幸福,借此希望为一线工作人员带去温暖和吉祥好运。”

据悉,光明烙画基地在岁末迎新之际多次组织购买扶贫产品,慰问凤凰街道塘尾隔离酒店、聚泉湾隔离酒店和光明街道新润桦隔离酒店、维也纳隔离酒店等,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上广西红香橙,还慰问了光明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退役军人和困难家庭等,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光明烙画基地以实际行动助力扶贫、支援疫情防控,为让市民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年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