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长凤幼儿园爱心餐温暖社区防疫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19 20: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玮 王云艳)近日,当玉塘街道长圳社区的工作人员忙着开展防疫工作时,一辆车悄然驶入长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原来,长圳社区长凤幼儿园为支持防疫工作,特别制作了一批爱心餐点送给医务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让这个忙碌的夜晚格外温馨。

“你们辛苦了!”长凤幼儿园工作人员一边忙着搬运热气腾腾的爱心餐点,一边对社区防疫工作人员说。据介绍,这批爱心餐点是长凤幼儿园的厨师加班加点制作的,一共有60余盒。“趁着还热乎,赶紧分给工作人员。”长凤幼儿园负责人连声催促,让大家尽快将爱心餐点送到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社区工作人员立刻安排人员车辆,将爱心餐点分发到一线。正值用餐高峰,部分工作人员还饿着肚子,新鲜出炉的爱心餐点刚好解了燃眉之急。“刚好饿了,吃了这个继续回去干活。”工作人员乐开了花。

长凤幼儿园负责人表示,近期因疫情形势严峻,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为了社区群众的健康连轴工作,“我们其实都看在眼里,你们真的辛苦了,我们也希望为防疫贡献绵薄力量”。据悉,为积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长凤幼儿园教师团队出动35名志愿助力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