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20 10:2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沁柔 石婷苑 李海亮)1月19日下午,光明区政协副主席刘晓鹏在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凤凰街道辖区维也纳、聚泉湾隔离酒店,慰问157名专班值守人员,感谢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

当日上午,凤凰慰问团一行慰问了辖区老党员、困难党员和抗疫表现突出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致以诚挚的问候。当日下午,在塘家社区劳动者之家,慰问团一行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企业职工送上240份新春福包,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衷心感谢他们为凤凰街道繁荣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在场的10家企业工会主席、新兴领域站点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继续为凤凰街道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同时倡导职工留深过年,通过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让职工在深圳也可以感受到家里的“年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