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慰问隔离酒店防疫人员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20 11:05

image.png

光明街道慰问隔离酒店防疫工作人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袁志勇 文/图)1月19日,光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率队到定点隔离酒店开展慰问活动。工作组先后前往维也纳酒店(光明大道店)、新润桦酒店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把温暖关怀送到每一位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心坎上。

当天,工作组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赠送慰问品,叮嘱他们坚定信心、慎终如始落实好酒店各项防控管理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感谢你们的默默付出,是你们的日夜坚持守护了辖区居民的安全和健康,你们也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护,保护好自己。”光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对这些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感谢街道对我们隔离专班的关心和支持。”隔离酒店专班负责人表示,将按照街道的精心部署,坚定不移地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继续做好隔离酒店管理的每项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