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春节“福”到家 翠湖社区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21 11:1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丽芳 韦伟珊)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光明街道翠湖社区展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问候。

据了解,翠湖社区户籍退役军人、烈士遗属及现役军人共 261人,其中重点优抚对象2人,参加东江纵队、抗美援朝退役军人6人,退役军人中党龄有50年及以上的有33人。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退役军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需求,诚挚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春联礼包,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快乐的春节。在97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兵李叔家,工作人员欣喜地说:“看到李叔正在聚精会神观看新闻,他的精神状态比上次见面时好多了,我们感到很高兴。”走访过程中,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一如既往地支持街道、社区的工作,为和谐社区的建设做贡献。

翠湖社区通过本次走访活动,传达了党组织对军人最深切的关怀和爱护,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让退役军人及军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