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塘尾社区细心暖心做好防疫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21 11:23

image.png

身穿红马甲的社区志愿者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鱼艳红 文/图)连日来,塘尾社区上下一心、快速反应、积极应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塘尾社区“三人小组”成员、党委委员麦志辉和黄俊威在接收到面前岭小区有一名密接者的信息后,第一时间会同社区网格站、整治中队及医护人员、警务人员等前往相应区域落实管控措施,连夜开展核酸检测,并耐心做好楼下商户的思想工作,为他们送去毛毯等保暖物品。

接到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的指令后,塘尾社区“两新”组织中的廖良辉、陈鸿滨、赖春兰等多名党员主动报名,积极带头,协助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现场核酸检测和后勤保障工作,引导居民有序排队,悉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保障核酸检测有序进行。

为确保防疫摸排“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做到数据核查、落地核酸、核酸匹配率“三个100%”,数据核查组8名工作人员全力做好大数据排查。询问、登记、录入、核对、汇总……一次又一次的重复动作和一个又一个的数据背后,是他们用细心、耐心、责任心,确保辖区疫情信息和数据及时、准确上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