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职工,精彩活动伴你留深过大年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21 11:2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晓婷)近日,由光明区总工会牵头,区群团工作部以及各级工会联合开展的2022年“关爱职工·情暖光明”春节工会关爱系列活动清单出炉啦,活动丰富多彩,将丰富光明区职工的春节文化生活,让职工和家人在深圳欢度春节。

活动期间,光明区总工会将开展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慰问关爱活动,“有你圳好”隔离场所抗疫一线职工、防控境外疫情输入专班、春节假期坚守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慰问,隔离酒店一线防疫人员送“暖心年夜饭”活动,新春送“福”工会会员新春关爱活动,“岁岁平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活动,“团圆圳好”留深职工家庭关爱活动,“工贺新春”传统文化知识线上答题活动,“虎虎生威”职工新春线上运动会活动以及职工节日慰问关爱活动。欢迎广大职工关注。

期间,各街道、各相关部门基层工会也将结合职工需求,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化服务活动,做好职工春节生活慰问。其中,新湖街道总工会将于2022年春节前夕开展春节困难职工慰问活动、辖区隔离酒店工作人员及隔离人员春节慰问活动,“迎新春·送祝福”写春联活动等。凤凰街道总工会将开展凤工送“福”情暖职工——2022年新春工会关爱活动,关爱职工·情暖凤凰春节慰问活动。甲子塘社区工会联合会将开展关爱新形态劳动者——春节送温暖活动,塘家社区工会联合会将开展2021年“冬送温暖,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活动。马田街道总工会也将开展春节慰问隔离场所抗疫一线职工、数据专班职工和60个社区卡口关爱活动以及2022年“幸福在马田·留深过大年”关爱活动。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委员会也将开展关心慰问隔离酒店防疫人员活动、职工春节慰问。区民政局工会委员会将开展职工春节慰问关爱活动、“有你圳好”隔离场所抗疫一线职工慰问关爱活动、向留深职工家庭送温暖活动。区审计局工会委员会将慰问隔离酒店值班工作人员,并向留深职工家庭送电影票,开展职工节日慰问。区信访局工会委员会将开展2022年职工春节慰问活动、困难职工关爱活动。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工会委员会将走访慰问各隔离酒店值守医务人员、举办2022年新春义写对联送祝福活动、迎新春职工篮球赛、职工节日慰问关爱活动。区教育工联会方面,光明区楼村小学工会委员会将开展春节慰问职工关爱活动;光明实验幼儿园工会委员会将开展新年运动会、户外远足、春晚、联谊会活动;光明区田寮小学工会委员会将慰问全体教师及退休教师活动。

此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工会委员会、区国资系统工联会,以及各区属国企也将开展丰富多样的春节关爱慰问,通过写对联、包饺子、开展运动会等营造浓浓的春节氛围,温暖留深过年的职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