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情暖军人军属心 公明新春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21 19:09

街道工作人员为军属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1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黄玉锦 彭翠玲)农历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使现役军人和军属深切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近日,公明街道走访慰问辖区现役军人家庭,并为军属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在立功受奖武警某部军属家中,公明街道和社区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组成的慰问组与军属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了他们对街道和社区拥军优属的赞誉。慰问组感谢军属们为祖国建设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献身国防,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他们照顾好家庭,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支持现役军人安心服役,报效祖国。

军属们对街道和社区的关心关爱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要全力支持子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当好人民的子弟兵,争取更大的荣誉和成绩。

据悉,新春期间,公明街道还进行了多种形式走访慰问退伍军人活动,把温暖送给每一位退伍军人,努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郁氛围,义不容辞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共同建设美好街区,谱写军民鱼水新篇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