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长圳社区光侨雅苑“红色物业”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21 21:18

image.png

核酸检测采样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玮 王云艳)连日来,玉塘街道长圳社区紧急动员社区全部力量,参与核酸检测、卡口值守等各项防疫工作。辖区光侨雅苑“红色物业”迅速响应,组织公司全体员工下沉社区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切实守护社区群众。

收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后,光侨雅苑“红色物业”迅速行动,确保公司全员上阵、全情投入。在3轮核酸检测工作中,全体员工始终活跃在第一线,物业公司经理李红梅带头上阵,当起了扫码员,站在服务群众的最前线。在社区的指挥下,光侨雅苑小区有条不紊地完成了3次核酸检测工作,帮助住户在家门口完成核酸检测,筑牢了小区防疫的坚实防线。

据悉,长圳社区市级保障房项目光侨雅苑于2021年9月开始办理入住,光侨雅苑小区主管物业单位福田物业公司由此入驻长圳社区。为切实做好光侨雅苑的服务管理工作,长圳社区党委第一时间联合福田物业公司摸排党员,成立光侨雅苑党支部,破除小区管理空档盲区。并通过建立党委—物业联席会议制度,每周定时召开联席会,推动解决小区各项疑难问题,自2021年9月来已召开16次工作会议,协助解决大小物业问题共计21宗。

长圳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化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将光侨雅苑党支部做强做大,充分发挥物业力量在疫情防控、基层治理、文明创建、民生服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助力物业服务工作不断更新升级,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