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交警春运期间严查超速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24 11:00

image.png

光明交警上路执勤。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文/图)昨日,记者从光明交警大队了解到,为了减少因超速驾驶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保障路面交通秩序与行车安全,春运期间光明交警将严打车辆超速违法行为,并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严查涉酒驾驶、涉牌涉证、车辆不按规定使用灯光等违法行为。

据介绍,超速行驶,制动距离增长,极易发生车辆追尾事故。此外车速过快,冲击力也会更大,万一发生事故,后果将更严重。夜间车流量较小,司机有时会加快行车速度。交警提醒,测速仪时刻在抓拍,请司机注意控速,即便是遇上一路绿灯的“绿波带”,也要小心谨慎。夜间时段,交警将对信号灯配时进行调整,增设“红波带”,消除夜间超速等各类违法的安全隐患。

春节临近,光明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即便归心似箭,也请记住,快一点不如安全一点,交警将严查超速,为平安春运保驾护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大红灯笼迎新春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