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24 11:0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沈俊英)1月19日上午,建发集团召开2022年度安全生产会议暨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并对集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会议听取了安全管理部、工程管理部及元祺物业公司、富明安公司、明湖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各单位对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提高各级管理人员及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集团编制了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部门、各所属企业、岗位安全生产责任书。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突出重点领域,强化薄弱环节监管,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按照“不放过任何一个盲点、任何一个漏洞,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的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追根溯源、及时通报。要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牢牢稳住安全生产基本盘。要压实安全责任,组织签订安全责任书,做实安全检查,持续开展专项安全和自查自纠。要把安全隐患整改彻底,细抓安全管理,突出工会组织对安全生产的监督作用,将安全生产与绩效工作紧密结合,推进安全生产“三同时”落地,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