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开展退役军人春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24 18:04

image.png

工作人员为新入伍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4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郑泳朋  李烨/文 甘永康/图)近日,玉塘街道组织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送祝福”走访慰问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增进军民团结,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据悉,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由玉塘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带领玉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人民武装部和社区相关工作人员组成走访慰问团队,对辖区内现役部队、现役军人家庭及退役军人代表进行慰问,实地了解其目前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活动当天,街道走访慰问团队对现役军人家庭及退役军人代表逐户上门慰问,为新入伍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详细询问了家庭生活状况、家庭成员健康情况等,与每位慰问对象叙家常、问冷暖,同时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当天下午,慰问团队一行还来到光明区人民武装部进行春节慰问,了解部队建设及官兵生活情况,并借此机会衷心地感谢区人武部对街道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指导、支持和帮助。

此外,玉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还开展了“喜迎新春送祝福”主题文化活动,特邀光明区书法协会会员、退役军人、书法爱好者共同书写春联,为辖区内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及红星志愿者送上新春祝福。

新的一年,玉塘街道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建设,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抚政策,全力推进军民融合、和谐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