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公办幼儿园第四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25 11:07

image.png

光明区公办幼儿园第四联合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文 卢正辉/图)近日,光明区公办幼儿园第四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防控疫情”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踊跃报名到抗疫一线去,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当天,光明区公办幼儿园第四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凤凰街道塘家社区,助力塘家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大家身穿红马甲、佩戴口罩,耐心地为群众解答疑惑,帮助填写“粤核酸”信息;悉心维持现场秩序,一一核实身份;细心察觉群众中的特殊需求,为身体虚弱者提供座椅、搀扶行走不便者、为孕妇开通绿色通道等。

据悉,光明区公办幼儿园第四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全部留深过年,党支部与多个社区建立联系并成立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在党员教师的带动下,很多教师纷纷加入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哪里需要,党旗就在哪里飘扬。

光明区公办幼儿园第四联合党支部邬书记表示,党支部将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用责任和担当筑起疫情防控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光明区学前教育党员教师的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