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区领导带队前往公明街道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25 22:58

姚高科(左三)与老党员促膝详谈,致以亲切的新春祝福。

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5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魏燕 杨鹏)1月25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公明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高科同志带队,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隔离酒店专班工作人员和一线清洁工、安保人员等,送去公明街道党工委的殷切关怀以及新春祝福。

在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姚高科与党员们促膝详谈,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公明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亲切的新春祝福,并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姚高科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公明街道的宝贵财富,要用心用情扎实做好对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的帮扶慰问工作,把工作落到实处,送到老同志们的心坎上。

“你们分别是来自哪个部门?”“老家是哪里?”“下班后大家都在干什么?”“在这边工作还有什么需要帮助?”在宝明城隔离酒店专班,姚高科与一线工作者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平时的工作生活状况,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隔离酒店专班的点滴,鼓励大家充分规划利用好休息时间,不断增强自己的业务水平知识,提升工作能力。姚高科强调,街道和专班领导要在落实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做好关心关爱活动,切忌形式主义,反复叮嘱要准备好年夜饭,让抗疫战士感受温暖的“年味”。

在红花山公园,姚高科把一份份油米、糖果礼包等贴近生活所需的慰问品送到每一位到场的环卫工人和安保人员手中,并与他们一一握手,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为打造舒适优美的人居环境及平安幸福街道所作出的贡献。

姚高科表示,此次关心慰问活动一定要以点带面,做到全员覆盖,不落一员,各相关部门要关心老干部、老党员、城市一线工作者等群体,了解其所需所想,要通过节前慰问,让大家感受到政府的关怀,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