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有温度,有年味!凤凰社区居民欢欢喜喜迎新年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26 11:08

凤凰社区开展新春便民服务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燕媚 文/图)1月25日,记者在凤凰社区了解到,该社区充分发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作用,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开展以“福虎喜迎春·鹏城中国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新春大集市”气氛浓、年味重。春节期间,为让留深过年的群众感受家乡般的年味,凤凰社区开展便民服务系列活动。写“春”送“福”:春节到、福运到,家家户户贴对联、挂“福”字。邀请书法老师为留深人员及社区居民写春联、写“福”贴,表达祈求福运的美好心愿;义务剪发:过年理发,寓意好运从头再来,新形象、新气象。社区邀请理发师为前来“赶集”的居民“改头换面”;“义修”贴膜:为满足居民在春节期间观看春节晚会及线上拜年等需要,减少不必要的聚会,为居民的手机换上“新装”,开心过新年。

党群服务阵地“不打烊”。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春节期间开放“暖蜂驿站”,为留深过年的滴滴司机、快递小哥、环卫清洁工等免费提供热水、茶饮、方便面等生活必需品。在社区工作站三楼“新时代大讲堂”,为居民免费提供观看春节晚会、电影的平台;在社区工作站二楼开放“党建书吧”,方便居民闲暇时看书学习。凤凰社区还推出线上心理抗“疫”解压项目,全天24小时为有需要的居民开展咨询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