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迳口社区协助调解租赁纠纷 居民送锦旗致谢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26 11:19

image.png

协助调解租赁纠纷,居民送锦旗致谢。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陈焕欣 赵瑞 文/图)日前,光明区光明街道居民谢先生将一面写着“真诚为民好公仆、心系群众暖人心”的锦旗赠送到光明街道迳口社区诉求服务大厅,以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对自己经济纠纷调解的帮助。

据悉,谢先生与李某先前签订了场地租赁合同,约定谢某将迳口社区果林村一块成林的果园以每月10000元的租金租赁给李某,租期为三年。租赁期间,李某因私自改建部分设施,改建部分被政府依法拆除,李某以此为由拖欠租金12个月谢某多次索要租金未果后,前往李某家张贴催告单,李某对此极为不满,拒绝支付租金,无奈下谢某来到迳口社区群众诉求服务大厅寻求法律帮助。

在接待了谢先生后,迳口社区法律顾问审查了双方签订的租赁合同,社区调解员和社区法律顾问围绕双方的矛盾焦点开展调解工作。经过调解员、社区法律顾问和双方当事人协商,最终决定李某用承租场地所有水电等设施顶替租金,并且双方同意租赁合同解除,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签订和解协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