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墨香情深迎新春 “聚光联盟”送祝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26 11:57

image.png

书法爱好者们提笔蘸墨,把祝福一笔一画融入到春联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尹峰 高迪 文/图)1月25日,光明街道光明社区党委组织“聚光联盟”成员单位开展“福虎喜迎春·鹏城中国年”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义写春联,为居民送上虎年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提笔蘸墨,把祝福一笔一画融入到春联中。“虎步奔腾开胜景,春风浩荡展鸿图”“春风入喜财入户,岁月更新福满门”“合家欢乐迎富贵,满堂欢喜永平安”……一幅幅包含浓情、象征平安吉祥的春联,伴随着笔墨飞扬跃然于纸上,秀美遒劲、潇洒飘逸。当天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纷纷称赞手写的春联更亲切,更有年味。

联在手上,福在字里,乐在心中。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在行云流水间新鲜出炉。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洋溢于字里行间,书法家们书写了百余幅春联,映红了大家的脸庞,为冬日增添了一抹暖色。

据悉,为了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义写春联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现场测温亮码等工作。光明社区党委表示,下一步还会将把春联送到社区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手中,表达党和政府对居民群众的深切关怀和真挚祝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