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巾帼在一线 彰显防疫“她力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27 11:06

image.png

“她力量”助力筑牢战疫防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 文/图)昨日,记者从光明群团组织部了解到,近期光明区妇女干部、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显示出新时代妇女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她们是母亲、是女儿、是妻子,更是疫情防控工作的中坚力量。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光明区各级妇联执委、妇女干部和巾帼志愿者,闻令而动,舍小家为大家,在小区、卡口,在百姓家门口,在核酸检测的现场,到处都有“最美的巾帼风景”,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她们勇于担当,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巾帼“她力量”。

据了解,各级妇联执委、妇女干部和巾帼志愿者们放弃休息时间,主动坚守在抗疫一线,做好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卡口设置值守等工作,并及时帮助广大群众解决困难问题。她们还组织张贴“健康家园,无疫小区”海报,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呼吁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健康家园,无疫小区”建设,做深做细做实社区小区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防疫网全覆盖、无死角。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