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传递文明力量 公交司机帮忙找回乘客手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27 11: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林庚南)1月23日,乘客柯先生乘坐西部公汽M455线路公交车时将手机遗失。所幸在西部公汽三分公司田寮车队管理人员及驾驶员的帮助下,顺利将遗落物品找回。

据了解,当天早上,柯先生乘坐M455线公交车出门办事时,不慎将手机遗落在车上。因手机里面的信息很重要,柯先生非常着急,向车队寻求帮助。接到乘客的求助信息后,车队立即根据柯先生提供的信息,准确找到当班车辆。

与此同时,M455线公交车驾驶员李运完成营运回场,在进行例行清洁车辆卫生时检到一台手机,李师傅马上交当班调度保管待乘客领取。当天中午,失主柯先生来到田寮公交总站,当班调度员经过信息核实后,确认了手机是柯先生所有,当场将手机归还给了柯先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