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墨香迎新春 光明街道为网格员送福送暖送春联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27 18:14

image.png

image.png

一幅幅春联为网格员送去新春的问候。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翠君 李舒)记者采访获悉,2021年以来,光明区光明街道全体网格员以“当平安守护者、做群众服务员”为使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平安光明发挥了积极作用,尽职尽责全力以赴贡献网格力量。近日,光明街道邀请了书法老师书写春联,以笔寄意、以字传情,将美好的新春祝愿凝于笔端,把美好的愿望写进春联里,用一幅幅春联为网格员送去新春的问候。

“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天地和顺家添财,平安如意人多福”……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大红春联展现在眼前,充满了浓浓的年味。网格员们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还纷纷拿起“福”字和春联合影留念,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image.png

一幅幅春联为网格员送去新春的问候。

此次活动,光明街道共为网格员送出寄予新年美好祝福的春联近200幅,“福”字近500张,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幸福的氛围,让全体网格员感受到温暖与关爱。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