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到区人民武装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27 18:2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林湜珍)1月27日上午,光明区光明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带队到区人民武装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人武部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光明区书法家题写的“鱼水深情”春联及春节慰问品,畅谈“双拥”工作,共叙鱼水深情。

座谈会上,光明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区人武部领导汇报了街道一年来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党管武装落实、“双拥”工作等开展情况,对区人武部在支持地方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维护一方稳定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发扬双拥优良传统,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建设和部队发展,共同谱写军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区人武部负责人对光明街道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军政军民关系,深化军民鱼水之情,做好军民共建工作,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光明的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