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新春慰问蕴真情 凝聚关怀暖人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27 18:4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7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津豆 陈卓源 黄绮萍)在春节来临之际,光明区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队开展“新春慰问蕴真情 凝聚关怀暖人心”系列春节节前慰问活动,分组对辖区100余名慰问人员及9家企业等进行走访慰问,并帮助解决慰问人员及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此同时,玉塘街道总工会也开展了“关爱职工•情暖玉塘”春节工会关爱系列活动,为快递员、外卖员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劳动者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中,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及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带队前往辖区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户籍百岁老人代表、残疾人代表、现役军人家属及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代表、困境妇女儿童和困难志愿者、抗疫表现突出党员等一百余名慰问人员家中,拉家常、问冷暖,致以新年问候与祝福并送上新春慰问品,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帮助弱势群体解决困难,激发老党员、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服务社会的热情。戴洁联等老党员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将继续努力发挥余热,为社区治理工作建言献策。

此外,慰问一行还先后到辖区亿和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友邦塑料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海洋纸品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慰问,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与慰问品。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发展经营状况及疫情防控工作等,与企业负责人探讨新一年的发展思路与目标,并传达政府对企业的支持与鼓励,表示会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各企业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在新的一年里会齐心协力、乘风破浪,让公司发展更上一层楼,为玉塘街道辖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玉塘街道总工会还走访了顺丰速运、京东快递、美团外卖、饿了么外卖等新就业群体工作网点以及辖区部分企业。深入了解新就业群体的留深过年的需求,帮助解决困难,并了解企业节前安全生产情况,进一步落实节前各项安全生产措施。

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加深了对辖区各慰问人员及企业的了解,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接下来,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对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新就业群体等人员及重点企业的关心关注关爱,高度重视辖区各项重点民生、发展问题,做细做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让辖区群众切实感受到玉塘温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