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辖区人大代表进社区慰问群众听民意送温暖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27 19:44

慰问人员一行耐心听取了居民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7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许嵋 彭翠玲)1月26日,李松蓢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开展“情暖群众,喜迎新春”慰问活动,通过走访交流、送上慰问物资等方式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同时在新春佳节之际将人大的关怀、代表的心意送到居民家中。公明街道公共事务中心主任、李松蓢联络站进站区人大代表等参加活动。

慰问过程中,慰问人员一行不仅给群众送去了慰问物资,还耐心听取了居民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居民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从多个侧面了解和倾听了基层群众的呼声,了解他们当下的生活情况,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做好自我防疫措施,并向他们拜个早年。

通过走访慰问,人大代表深入社区与居民交流互动,收集社情民意,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距离,充分体现人大代表进社区,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有助于人大代表更好履职,切实解决群众困难和问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