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市总工会来光明开展春节前慰问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28 10:2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1月26日,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带队前来光明区开展春节前慰问工作。

当天,慰问组上门慰问了深圳市泰升电业有限公司职工何小红,向职工致以节日问候,详细询问了职工及其家庭成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何小红感谢市、区总工会这段时间来对她的关爱帮扶,并表示愿意参加区总工会“圆梦光明”计划,学习面、粉、包点制作方面的技能,以此提升自己,增加收入来源。

市、区总工会慰问人员鼓励职工及其家庭成员要坚定信心,以乐观的心态积极应对生活困难,希望他继续保持自强自立的信念,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关心关爱职工是全市工会组织的责任和使命,希望职工能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早日走出困境,迎来美好生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