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社矫对象化身志愿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28 10:3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林莉清)连日来,在凤凰街道,众多志愿者和“白衣天使”一起奋战在核酸采样一线,成为勇敢的“逆行者”。社区矫正对象朱先生和赖先生就是其中的一员。

据了解,1月22日,在接到塘家社区便民核酸检测点招募义工的通知后,朱先生第一时间提交了申请。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参与维持秩序,引导居民填好相关信息资料。在遇到不会操作的居民时,他耐心协助。朱先生说:“我是一名社区矫正对象,我也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回报社会。”据了解,朱先生是深圳市注册义工,平时就热衷参与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经常在义工U站值班,在疫苗接种点维持秩序。他还负责一家集中隔离点的送餐工作,每天为酒店人员配送1000余份工作餐。凤凰街道在对社区矫正对象严格监督管理的同时,为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区,还定期引导社区矫正对象参加各类公益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