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居深港人联谊会开展新春交流联谊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28 10:4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林丽娟)凤凰街道居深港人联谊会1月27日组织开展新春交流联谊活动,向辖区6名在深香港同胞代表送去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送来的关爱和温暖。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区委统战部台港澳事务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和区委统战部台港澳事务科相关负责人与在深香港同胞代表进行座谈,了解在深香港同胞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与乡亲代表谈家乡、叙乡情、拉家常,希望广大乡亲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建设。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凤凰街道居深港人联谊会代表麦先生高兴地说,“街道领导在百忙中看望我们,把我们在深的香港同胞放在心里,让我们感到非常温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