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传递暖心关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28 11: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8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万淑婷)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光明街道组织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对辖区2名深圳市道德模范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据悉,道德模范林小琴,十几年来坚持用孝老爱亲传承崇德向善,一言一行注重言传身教,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孝老爱亲、无私奉献,发扬和传承了良好的家风。道德模范刘立人,时刻保持着一颗热爱教育、热爱公益之心,涓涓善心,孜孜慈行,退休之后坚持为困难家庭子女免费提供书法、写作、演讲、手抄报等技能培训,并先后向灾区、贫困山区、贫困家庭等捐助超过10万元。他们以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感人至深的孝老爱亲、乐于助人之歌。

活动中,光明街道负责人先后走访慰问了第十三届深圳市道德模范(文明市民)刘立人和第九届道德模范(文明市民)林小琴,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聆听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并详细询问他们及其家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了解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怀和慰问。”道德模范们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身边的人,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践行传统美德,弘扬文明风尚。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光明街道传递了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最深切的关怀和爱护,弘扬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格,营造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