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翠湖社区人大代表送温暖 春节慰问暖人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28 16: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蒋果 李舒)近日,光明街道翠湖社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驻站人大代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此次慰问活动中,人大代表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亲切交流,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最近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认真听取了群众意见和建议,同时送上了慰问金,并向他们提前致以节日问候,嘱咐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注重身体健康,遇到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面对人大代表的慰问关心,困难群众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后一定会坚定信心,坚定不移跟着党的步伐走。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了新春祝福,温暖了民心,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同时,通过倾听群众心声,也为社区更好为民服务提供了参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