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总工会暖心关爱一线员工,当好职工“娘家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29 17:5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9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麦铭诗)“同志们在一线防疫辛苦了!请大家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坚持站好每一班岗,有困难找工会,工会永远是大家的娘家人!”1月27日,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负责人,及街道相关班子成员,以工会“娘家人”的身份,分别带队前往辖区隔离场所及派出所数据专班,开展春节系列关爱活动,为广大职工提供“娘家人”的坚强支撑和人文关怀。

为切实做好年末隔离场所抗疫一线职工关爱工作,马田街道总工会精心谋划了主题为“幸福在马田·留深过大年”——隔离场所抗疫一线职工慰问关爱系列活动,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关心关爱,送上“娘家人”的温暖关怀。据了解,此次年末系列关爱活动的主要对象是辖区隔离场所抗疫一线职工、派出所数据专班、社区卡口一线人员,以及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工会积极分子、工会预警信息员、2021年度获得区级以上劳模、新就业群体及留深职工等代表。

在关爱活动中,马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分别带队,为坚守在防疫一线职工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新春大礼包。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春节假期工作及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对一线防疫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鼓励他们继续发扬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精神,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日常服务保障工作,做到防疫不防爱,隔离不隔心、不隔温暖,用真情真心继续服务辖区群众。

据悉,此次关爱活动累计派发新春大礼包3025份,慰问人数3025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