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看景扫货两不误!@光明人,这份过年闲逛指南,请查收!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30 11:16

岁岁常欢愉

年年皆胜意

新年已至

我们为在深圳过年的你

准备了三份“光明过年指南”

今天是第一份↓

闲逛指南


闲逛指南

看景扫货两不误


第一站

去茅洲河碧道,看看深圳的母亲河吧

这里水清岸绿、风景怡人,碧道还串联左岸科技公园、南光绿境、滨海明珠、上村生态公园、李松蓢街区等,不仅可以散步遛狗,还可以慢跑骑行,你什么时候来看看呀。

第二站

去红木古镇,逛花市迎新年

红木古镇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占地面积48000平方米,是集岭南传统文化体验、名贵珍稀树种博览和休闲娱乐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旅游古镇。古镇依托红木文化,结合中国传统建筑园林,建有约20处代表性中式微缩景观,包括皇家金丝楠牌坊、长城、烽火台、十八梭船甘四州、古代王府、十二兽首喷泉灯等,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美食也特别多哦,美味的羊肉粉、特色汉堡...... 

 第三站

去大仟里,买年货真的很快乐

光明大仟里于2019年9月开业,是光明区第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占地面积15万㎡。整个商场共有7层,新春期间,针对商场会员还推出了一系列过年福利:积分兑新春好礼、任意消费免费停车、满额送礼、大牌团购券等。

 

第四站,去红花山公园

光明人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你不来看看?

红花山公园配套超好玩的儿童游乐场,是户外散步的首选之地。风筝草坪、小山坡......一树一岩颇有美感,到处都是绝佳的拍照场景。 

 交通指南

1.红木古镇:搭乘6号线至红花山地铁站A2口,步行705m即可到达;也可选择搭乘325、882、E3、E19、M217等公交线路至光明红木小镇站。

2.茅洲河碧道:左岸科技公园段就在红木古镇的对面

3.红花山公园:搭乘6号线至红花山地铁站即可到达;也可选择搭乘882、B720、B899、E15、M216、M455等公交线路至红花山公园站;

4.光明大仟里:搭乘6号线至公明广场地铁站D口,步行495m即可到达;也可以选择搭乘B899、M512、M549、B960等路线至天汇城首末站,随后步行158m即可到达。

吃饭指南

1.光明大仟里

2.红木古镇

住宿指南

1.全季酒店(光明天汇城店) 电话:0755-28286266

2.Amigo米阁酒店(公明广场地铁站店) 电话:0755-82328901


自驾出游的朋友

小编提醒大家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也请大家在游玩时

做好个人防护

戴好口罩、勤洗手、多消毒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