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义工联合会党支部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07 10: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近日来,光明区义工联合会党支部积极响应区委部署号召,闻令而动,和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筑起坚实防线,守护居民健康。

2月5日上午,光明区义工联合会党支部联合深圳市绿睿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玉塘街道红星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矿泉水、泡面、咖喱自热饭、暖宝宝等一批生活物资,向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在现场,光明区玉塘街道党工委书记对光明区义工联合会党支部和爱心企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把这批物资妥善分配,合理有序用于防疫一线,充分发挥最大作用,“在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群众的关心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光明区义工联合会党支部以捐赠物资等方式,主动参与抗击疫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社会责任与担当筑起共同抗疫的坚强防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