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力保春节商品供应足价格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07 11:09

image.png

执法人员检查“米袋子”“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黄璇璇 文/图)近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启动粮、油、肉、菜等生活必需品价格监测及执法工作,在对辖区内各主要农贸市场和超市进行每日价格监测的同时组织精干力量全力开展执法检查工作,保障“米袋子”“菜篮子”价格稳定。

市市场监管局光明监管局相关负责人率稽查科、办公室下沉一线督导检查“米袋子”“菜篮子”保供稳价以及“城中村”停车场收费专项检查工作。首先对新湖街道的主要农贸市场、生活超市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要求一线执法人员要高度重视保供稳价工作,对辖区生活必需品的供应状况和价格波动要密切关注,一旦发现供应不足或价格异常上涨要按照区生活物资保障应急响应机制的要求立即介入执法,并及时上报,确保春节期间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随后,该局负责人一行前往附近城中村停车场进行督导检查,并听取了执法人员对专项行动前期检查的情况汇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