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红星社区为群众送暖心关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07 14:27

image.png玉塘街道红星社区为管控区群众送去暖心关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乾 王云艳/文 甘永康/图)2022年,玉塘街道红星社区居民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春节。面对突发的新冠疫情,红星社区管控区居民自觉响应号召,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围合管理工作,筑起群防群治的坚实屏障。2月5日,红星社区党委及股份公司对管控区群众开展慰问,感谢他们对防疫工作的理解与配合,并深入了解他们生活需求与困难。

活动中,红星社区党委及股份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起走访了社区物理围合卡口,通过微信联络群表达社区对大家的关心关爱,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时刻监测自身健康状况,与工作人员做好沟通,尽量不要出门,一起做好疫情防控。社区还给管控区居民送去慰问品,按照“每次单人”形式进行发放,确保降低管控区内外人员和物品的流通性,同时避免人员聚集。

收到慰问品的居民纷纷在微信群表达对社区的感谢,为社区加油鼓劲。大家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此次防疫工作是给每一位红星人的考验,大家都要坚定不移配合社区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社区的暖心关怀更给大家吃下了“定心丸”,更加坚定了战疫必胜的信心信念。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