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强化春节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07 15:1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春节期间,光明区凤凰街道强化值班值守,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时处理节日期间发生的各种公共突发事件,确保辖区平安稳定,居民度过了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为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凤凰街道采取了“四个强化”的工作措施。强化部署。节前,凤凰街道印发《关于做好凤凰街道2022年“春节”假期值班及应急管理工作的通知》,对假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街道党政主要领导深入重点企业检查,督促和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大年初一,街道党工委书记深入相关单位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春节的美好祝福。强化疫情防控。深圳“0131”疫情发生后,凤凰街道及时发出指令,要求在深人员立即返岗上班;离深人员结束休假返岗,全员投入防疫一线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春节期间,凤凰街道出动网格员1113人次、120车次,巡查楼栋6745栋、相关场所1534家,排查隐患508宗,均已上报“治理通”,已复核办结490宗,占比约96%。安全防控出动436人次、96车次,检查各类场所203家,没有发现安全隐患,没有发生安全事故。开展“大巡逻大巡楼大亮灯”行动,春节期间累计出动工作人员937人次、106车次,没有发生社会案件。光明城高铁站春运工作运转有序,旅客安全出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