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欢乐田园潮农节礼献新春 游客观花海、摘鲜果、投喂奶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07 15:33

image.png

游客观花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朱春艳 文/图)这个春节,光明欢乐田园的千亩油菜花海吸引了很多市民游客前来赏花、打卡。“就像回到了小时候过年一样。”“全家人一起散赏花散步、拍拍照片,很舒服惬意。”“花海里很多高颜值的新春打卡装置拍照很好看,适合发朋友圈。”游客们纷纷表示,在光明感受到了都市的田园乡情,留下了不一样的留深过年的记忆。据了解,本次油菜花期将持续到3月份,想看花、游玩的快点来光明欢乐田园。

image.png

市民前来赏花打卡。

据欢乐田园工作人员介绍,除了油菜花海,春节期间欢乐田园的草莓、番茄等鲜果采摘也很受游客欢迎,欢乐田园春节期间特意推出了“潮农节”,年味浓浓的“多彩虎福”民俗互动体验,稻草人diy、画草帽、绘五谷画等亲子活动精彩纷呈,最具新年氛围的花海鼓舞表演获游客称赞。其中,骑马、投喂奶牛,与鸽子、山羊、小白兔等互动最受小朋友们的喜欢。此外,很多家庭在活动中打卡“葫芦岛的红领巾生产大队”,还与炫酷的拖拉机合影。

image.png

欢乐田园潮农节礼献新春。

据了解,为确保节假日期间更好地服务广大游客,此前,欢乐田园公司组织开展“基耕·2022”欢乐田园春节活动应知应会、节前安全教育和岗前十分钟培训工作,按照现场演练+理论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对一线员工、临时工、二线支援一线人员以及保安、保洁、绿化人员,共计30余人进行了节前培训工作。春节期间,光明欢乐田园在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等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以油菜花海景观、欢乐采摘、鼓舞表演、萌宠互动等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陪深圳市民欢度新春。欢乐田园旅游志愿服务岗提供票务咨询、游园指引等志愿服务,时刻为游客提供贴心暖心的帮助。

image.png

游客驻足拍照留念。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