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公安别样“年货” 营造安心年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07 15:43

image.png

光明警方在光明城站巡逻防控。

image.png

光明警方加大社会面巡逻防控力度,筑牢平安防护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向佳佳 陈小凤/文 记者 卢正辉/图)在这个虎年春节里,光明公安也用自己的方式备好了“年货”。

巡防大礼包,守护平安的年味儿。春节期间,光明公安民警持续开展“三查一整治”行动,对辖区旅业、出租屋、大型公共商业综合体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设施和安保力量进行检查。

加大社会面巡逻防控力度,筑牢平安防护网。日前,民警在公明街道李松蓢新村开展巡逻勤务时救助一跌倒男子,拿出随身携带的警用急救包,为男子清创止血,因救治及时,男子身体无大碍。

服务大礼包,多措并举为民解忧。光明公安民警将“保安全、保畅通、护稳定”作为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落实春运交通安保各项措施,全力打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光明公安民警还加强对高铁站、地铁的排查检查,督促相关责任单位落实站前安检、大件行李开包验视等安全措施,严防危险物品和可疑人员上车进站,确保春运安全有序。

在辖区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清查整治行动,光明公安民警加大对各类非法运输、储存、贩卖、燃放烟花爆竹的查处力度,推进烟花爆竹安全风险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