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收心聚气开新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07 19:40

会议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7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陈力源 徐啸虎/文 钟哈林)2月7日下午,新湖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会议要求统一思想,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安排落实今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据悉,春节期间,新湖街道接到疫情通知后迅速反应,各部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回到岗位,以最快速度进入疫情防控状态,把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努力维护节日秩序,确保辖区平稳有序、气氛喜庆祥和,辖区群众过一个安心年、快乐年。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要尽快从年味中走出来,消除年气,一切恢复正常,保持正常的上班状态,把所有的精力都转回到工作中来。纪检和督查部门要发挥作用,特别注意近段期间的上班纪律、生活纪律、工作纪律。

新湖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新湖的任务依然十分艰巨,意义也是非常重大。抓工作要从原来的“攻坚克难抓落实”,进一步提升到抓工作“系统谋划有创新”。各部门、各社区要尽快明确今年一季度的工作重点,明确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决不允许有丝毫的侥幸心理,要克服懈怠心理和厌战情绪,要更加认真细致地落实疫情防控、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道路安全和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保持住这种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