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税务局将举行春训大练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08 10:21

image.png

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和2022年春训启动仪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朱桂梅)2月7日,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和2022年春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春训方案。据悉,春训将利用2月至4月三个月的时间,采取“训战结合”的方式开展“青苗练岗”和第一税务所春训大练兵,全面提升全体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税务干部队伍。

启动仪式上,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强调,此次春训是青年干部培养工作的一个新起点,要按照“强基础、上台阶、创品牌”的工作思路,聚精会神抓学习、踏踏实实抓成效,通过“三学三考”形式,持续丰富春训活动内涵,持续深化春训活动效应,打造具有光明特色的人才培养品牌,为推动光明税收工作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要学理论、学业务、学技能,加快建设一支政治合格、业务精良、作风过硬、能力突出的队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