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教职工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08 12:02

image.png

学校教职工助力疫情防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张凌豪 文/图)“能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我感到很值得!”深圳“0131”疫情发生后,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李焕祥老师从大年初一开始,每天奔波在疫情防控一线,经常工作到晚上12点才回宿舍。

近日,像李焕祥老师一样,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多名青年教职工加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据悉,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留深过年的同时,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已有近100人次党员及教职工先后参与到大数据核查、社区卡口指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等。

该校校长助理董仲棱说:“我们学校青年教师占比高,经过办学两年多来的历练,已经成为学校骨干,特别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着不可比拟的中坚作用。”据悉,该校广大班主任认真负责,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对学生和家庭推进分类关怀,全力保障学生身心安全;广大教职工服务大局,严格落实上级主管部门有关要求,并踊跃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