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热心市民深夜送餐 让一线防疫值守人员既暖胃又暖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08 21:5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跃琼 李烨)“你好,你们的外卖到了,麻烦签收一下。”深夜,两名肯德基外卖员突然出现在玉塘街道玉律社区网格管理站门口,将一热心居民的爱心外卖送来网格站,突如其来的爱心举动温暖了在场工作人员的心。

这天,深夜的网格管理站依旧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两名肯德基的外卖员突然出现在忙碌的网格员面前,汉堡、薯条、拿铁……整整10份套餐整齐摆放在值班室,网格员们见状便互相询问,但发现并没有同事点餐,最后网格员只好找外卖小哥获取点餐人的电话,通过外卖单的电话询问才得知为他们点餐的是玉律社区居民曾女士。“看到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为了我们的安全不辞辛劳、昼夜坚守,很想做点什么,但自己能力有限,别的也提供不了,只想尽点绵薄之力。”曾女士朴实的话语和热气腾腾的夜宵,让这个寒冷孤寂的值班室充满了温情和暖意,不仅驱散了众多工作人员身上的寒意,也更加坚定了工作人员坚守防疫一线的信心。

一名网格员表示,“爱心外卖”让他们感觉到自己做的事情被广大市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玉律社区网格站站长吴健民说,“这不仅是一顿美食,也是居民对他们工作的认可,更是群众给予他们的关怀与力量。”

image.png

网格员正在开展防疫工作。

据悉,为打赢此次防疫攻坚战,玉塘街道全科网格部积极响应号召,各社区大数据专项核查组实行24小时轮守值班,确保核查工作准确高效完成。同时,网格员积极配合开展核酸检测行动,每天走街串巷上门宣传,不分白天黑夜坚守在防疫一线,奋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