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西田社区用心做好“服务管家”让居民过上平安、健康、幸福年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09 11:05

image.png

西田社区组织看望并慰问支援社区全民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送上锦旗和慰问品,向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殷切的问候及温暖的关爱。

开展慰问活动

打造“暖心家园”

为切实把党和社区的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中,公明街道党工委委员和西田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携工作站党员干部开展春节老党员送温暖慰问活动,向他们转达党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走访慰问中,他们与老党员亲切交流,关切询问老党员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叮嘱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同时,社区工作站党员干部们给老党员拜年,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祝愿老党员、老干部们生活美满、长寿安康。最后,西田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向老党员介绍了社区目前疫情防控、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党员对社区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据悉,自西田社区正式启动核酸检测工作以来,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东院区)、东莞市滨海湾中心医院暨南大学附属东莞医院和西田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给予大力支持,火速上阵支援,成为西田社区核酸检测工作的主力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持。“你们是最可爱的人!感谢你们一直以来为社区疫情防控的辛苦付出。”近日,西田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队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东院区)、西田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看望并慰问支援社区全民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送上锦旗和慰问品,向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殷切的问候及温暖的关爱。

传统文化添年味,党建引领添动力。“四个家园”的建设,不断拓展着西田社区党组织的服务功能,既提升了社区党建工作实效,又推动了社区社会工作全面发展。西田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西田社区将继续发挥“双区”驱动效应,抓住深圳“双区”叠加的黄金发展期,开拓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新路径,让治理与发展有机统一散发新温度,把工作做好、做实、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让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