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投控集团部署安全生产及防疫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09 11:1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刘南)2月7日下午,光明投控集团召开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近期集团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各所属企业汇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会议充分肯定了集团各部门、各所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据了解,春节期间,集团各部门、各所属企业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战斗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一线,保障春节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推进,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不误。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所属企业要加强统筹谋划、抓住关键环节,落实落细措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积极调整节后工作状态。要对各自所属行业开展相应研究和预判,充分认识和把握后疫情时代行业机遇和挑战,从中挖掘更多业务机会,助力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