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西田社区用心做好“服务管家”让居民过上平安、健康、幸福年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09 11:1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9日讯 (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陈锦 姚思倚/文 记者 管强/图)公明街道西田社区的工作人员比平日更加忙碌,不仅大事小情要一如既往地跟进,疫情防控工作更是不能有丝毫懈怠,调解化纠纷、慰问送温暖、写“福”送祝福、把好“防疫关”……西田社区加强春节期间文化服务供给,将“文化年货”送到群众家门口,营造浓浓的年味,同时守好辖区“防疫门”,让居民过上平安、健康、幸福年。

守好“防疫大门”

打造“安心家园”

春节期间,西田社区各卡口迎来返乡人员流量高峰,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社区卡口成为防疫重要一环。西田社区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将卡口作为疫情防控第一线,筑起交通卡口“防疫墙”。

“你好,拖着行李是要返乡过年吧?麻烦在这里登记一下。”“师傅,出门在外一定要戴好口罩,疫情防控可不能松懈啊。”在西田社区桥头卡口,西田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正在提醒来往人员做好防疫措施,督促进出卡口人员佩戴好口罩,同时要求社区卡口值守人员加大排查、劝导力度,尤其是在春节假期,坚持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举措抓好每一项防控工作的落实,让每个卡口都成为阻击疫情的坚强堡垒。与此同时,西田社区的党员干部们勇于当先锋、作表率,每日对围合卡口管理进行检查指导,就地发现并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以实际行动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一个个“码”,一张张“表”,一件件“红马甲”,一句又一句重复的看似简单的话语,西田社区上下合力守护美好家园,做好疫情防护工作,让辖区居民安心过大年。

image.png

“写福送祝福,欢庆平安年”西田社区迎春活动现场,书法老师指导小朋友写福字。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