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水管突然爆裂 “民情诊所”帮解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10 10:2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余宪婷 黄紫茵)近日,公明街道上村社区收到居民陈女士的电话反映,上村社区下南路58-1栋水管爆裂导致道路积水,给过往行人和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希望能尽快联系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抢修。

全科网格党支部书记叶锐良收到情况反映后,迅速到达现场,发现自来水喷洒严重,漫及路面,不仅影响过路行人通行,也带来不小的安全隐患。叶锐良当即拍摄现场情况,并将照片和视频上报至上村社区“民情诊所”。与此同时,民情诊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社区物业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水管抢修。不到一个小时,物业工作人员反馈,现场水管已经修复处理,水不再外流。附近居民对上村社区的工作效率表示非常满意。

过年期间,上村社区“民情诊所”持续通过网格党支部走访活动走近群众了解民情民意,网格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解决居民遇到的问题,让居民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