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高效服务获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10 10:25

image.png

凤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为群众办理业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嘉媚 文/图)2月9日上午,凤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各窗口井然有序,迎来新年后办理业务的群众。居民祁先生说:“我今天来办理医保生育费用报销业务,大厅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好,很快就办完了,为工作人员点赞。”

在凤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入口处,设置了测温登记区,工作人员提醒群众佩戴口罩、亮码进入,引导群众排队取号。新年伊始,虽然来大厅办理业务的群众不多,但所有办事窗口、自助办理区、24小时自助服务区等均已全部正常开放,工作人员全部到岗到位,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办事群众。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办事流程,业务办结后主动邀请群众进行“好差评”服务评价;咨询受理、材料审查、办结发证等工作有序开展。居民张女士在自助办理区通过工作人员指引操作电脑,扫码登录广东省政务服务网在线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核发业务。张女士高兴地说:“现在越来越方便了,很多业务提供网上全流程办理渠道,我们不用跑腿,不会操作还可以电话咨询工作人员远程服务,态度非常好。”

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表示,2022年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将继续增强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以便民利企为宗旨,宣传推广“i深圳”APP和“粤省事”等小程序,积极推动预约办、指尖办、轻松办,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实现政务服务全覆盖,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