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823家工贸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10 10: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2月9日,记者在凤凰街道了解到,该街道辖区1366家工贸企业已复工复产823家(其中工矿企业614家、商贸企业209家),占比60.24%。预计到2月15日(元宵节)左右,剩余的工贸企业将陆续复工复产。

企业员工到岗情况如何,防疫措施做得怎么样,订单是否饱和?记者来到位于甲子塘社区成德路的力缆科技园内的企业一探究竟。智博泰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先生带领记者进入生产车间,只见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林先生介绍,公司精攻光学扫描振镜及其衍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拥有30多项发明专利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公司克服疫情的困难,销售额仍然保持增长。企业文化氛围浓厚,员工信心满干劲足,应到员工58人,已到员工50人,剩余8人近日将陆续到岗。

在帝显高端制造方案解决有限公司,公司人事行政人员王小姐介绍,正月初八开工后,已返岗员工90人,占员工总数110人的八成以上。公司对按时到岗的员工每人给予奖励600元。王小姐满怀信心地说,受疫情影响,公司原材料成本及运输成本等均有大幅增加,但全公司上下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一定会迎来春暖花开,续写新的辉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