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白花社区开展春节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10 17:38

image.png

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罗诗慧 陈焕欣)2022年春节期间,光明区光明街道白花社区立足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实际开展内涵丰富、具有特色的志愿服务,引导和动员社区志愿者送温暖、献爱心,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春节前夕,志愿者入户走访慰问辖区内高龄党员、优抚对象、重病及困难居民等,为他们送上关怀和新春祝福。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与群众们进行亲切交谈,唠家常、听心声。随后,社区组织志愿者为拥军优抚对象、高龄老人张贴春联,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此外,白花社区还结合“福虎喜迎春·鹏城中国年”的主题,通过深圳智慧党建宣传,开展线上“对对春联送祝福,虎虎生威迎新春”活动,向社区居民群众派发春联200余份,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

在春节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共同守护健康、和谐社区,让社区居民过一个祥和平安幸福年,白花社区组织志愿者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们舍弃春节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刻,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守护城市健康齐发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