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李松蓢社区暖心服务居家隔离人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11 15:03

image.png

社区工作人员提着米、油、蔬菜等生活物资送给居家隔离人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杨鹏/文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麦家杰/图)随着近期返深人员逐渐增多,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对居家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和暖心服务,确保他们在隔离期间生活不受影响。

2月10日上午,李松蓢社区工作人员郑瑞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穿上防护服,从党群服务站拿上需要配送的居家隔离人员住址,核对配送物资后,提着物资出发。到达居家人员住址后,按防疫要求撕开封条。

“您好,我是社区工作人员郑瑞立,过来给您送生活用品,请您戴好口罩再开门。”开门后,郑瑞立将米、油、蔬菜、水果和饮品等生活物资送到居家隔离人员手上,并询问其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配合居家隔离,居守“小家”,顾全“大家”,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宣传了隔离防护知识及隔离期间的注意事项,坚定了他们的信心和决心,帮助他们放下顾虑共同抗击疫情。随后去下一户隔离人员家中,完成配送服务任务后,郑瑞立回到党群指定地点脱掉防护服,并完成全身消毒才返回工作岗位。

“上次送的米油蔬菜肉类吃完了吗?最近身体咋样?隔离期间还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的尽管说,社区会第一时间帮助解决。”疫情发生后,李松蓢社区物质保障组按照要求迅速开展工作,建立联络群,对接每一户居家隔离人员,并安排专门人员跑腿买生活物资,送货上门。一件件贴心的服务事项、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殷切的叮嘱,传递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居家隔离人员陈大姐在微信联络群里感动地说:“非常感谢社区工作人员跑上跑下给我送生活物资,我会积极配合社区的隔离措施,主动居家隔离,静待隔离观察期结束,相信一切会很快恢复正常。”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