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工贺新春”知识问答获奖名单出炉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11 15:0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1月31日至2月4日,光明区群团工作部举办的“工贺新春”传统文化知识线上有奖问答活动火热展开,吸引了一大批光明职工的踊跃参与,昨日,活动获奖名单出炉,共有800名参赛者将收获精美礼品。

据了解,活动共持续五天,每天可答题一次,答卷共10道题,答对6道即可抽奖。问答题内容丰富有趣,引导广大光明职工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自觉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这个春节充满文化气息。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50名、二等奖250名、三等奖500名,奖品分别为小米第三代快充移动电源、榨汁杯、颈部按摩仪,都是非常实用的物品。奖品将于十五个工作日内发放,获奖者需要注意电话、短信提醒。据了解,后续区群团工作部将继续推出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欢迎广大职工踊跃参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