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开展电影院疫情防控检查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11 15: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袁志勇)近日,光明区光明街道扫黄打非办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行动,对辖区内电影院开展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专项检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维护居民身体健康。

当天,检查组到深圳市永恒影视文化电影院开展检查工作。检查中,工作人员对照《电影院疫情防控标准一览表》要求,逐项对照检查电影院在员工健康监测和管理、场所防控管理、观众进出管理、设施设备管理、相关台账记录等方面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此外,还检查了影院内应急灯、消防栓、灭火器等设备是否齐全,放映的影片是否取得《电影片公映许可证》。

随后,检查组在放映点负责人的陪同下,逐一检查影院内各个场所。在放映点入口处,观众有序排队,工作人员对入场观众检查防疫健康码、测量体温、登记人员信息,要求观众正确佩戴口罩。

“电影院作为公众密闭聚集场所,影院要高度重视,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红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夯实底线思维,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任何差错。”光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不定期开展“回头看”专项检查,全面压实主体责任,做细做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